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20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3:54:00

 
  
  4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20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武四海、阴建正,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议程、日程等有关事宜;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督办建议名单;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常国荣在讲话中指出,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召开专题性政协常委会议,是我市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我市政协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的一次生动检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把这次会议开出特色、开出亮点、开出成效。要借鉴先进地区提案办理经验,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合作,完善提案工作机制,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我市政协提案工作水平。要按照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大讨论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相结合,着力在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抓整改上下功夫,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促进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田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