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2019晋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16:46:00

  3月4日上午,新时代志愿同行 追梦人从心出发——2019“志爱晋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阳电体育广场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19“志爱晋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出发,同时与出席启动仪式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副市长武健鹏,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共同为“志爱晋城”品牌项目计划揭幕。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民政局、共青团晋城市委共同主办,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活动旨在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将志愿服务工作融入百姓日常工作和生活,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打造我市的志愿服务品牌——“志爱晋城”。(撰稿:韩艳帅)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