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发布时间:2019-02-28 10:25:00

     2月27日,政协晋城市七届四次会议和晋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参加会议的代表委员们将满怀豪情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在第一时间传达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政协委员王小丽说:“政协晋城市七届四次会议今天上午胜利闭幕了。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我会认真践行大会精神,守住三个底线,聚焦十项工作,结合我的工作实际,向着目标奋进,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政协委员王小芳说:“这次会议,委员是带着提案上两会,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积极回应委员提案。在闭幕会议上,张志川书记高度评价了委员工作,对各位委员也寄予厚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一定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落实下去,积极响应,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政协委员毕志宇说: “今天上午,政协晋城市七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了。回去以后,我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好,落实好,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去,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战2019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大代表乔颖说:“晋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下午胜利闭幕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义务,创造性地把这次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窦吟 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