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21:39:00

 

 

 

 

  2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在金辇大酒店蓝滢阁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把大讨论活动的要求贯穿到政协会议全过程,体现到各项报告中,体现到审议讨论中,体现到全年工作安排中,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我市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崔守安、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崔守安主持。

  会上,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题和要求,来自不同界别的10位政协委员作了大会发言。委员们认为,大讨论是省委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大意义的认识。通过大讨论来一次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用实际行动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李根田在听取委员们的大会发言后要求,市政协常委会要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大讨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组织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大讨论、踊跃参与大讨论,围绕大讨论主题深入交流研讨,广泛凝聚共识,把大讨论要求贯穿到政协会议全过程,体现到各项报告中,体现到审议讨论中,体现到全年工作安排中,在全市政协系统营造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程立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