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刘锋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2-26 12:54:00


 


 


 

 

  2月25日下午,市长刘锋在国贸大酒店参加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刘锋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继续弘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多建真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联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向阳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坦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张红亮、王小芳、谭军社、武雅莉、王慧兰等委员分别围绕医养结合居家养老新模式、创建人才引进就业宽松环境、探索农村土地改革试点和乡村振兴、继续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全面提升社区服务管理能力等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展望未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听取大家发言,并对大家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应后。刘锋说,委员们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吸纳,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工作报告,并转化为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刘锋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前期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是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讨论研究的基础上形成的。《报告》不是写出来的,是干出来的,是与各县(市、区)、各部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反复碰撞中得来,既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更是社会各界共同意愿的汇集;《报告》质量不是靠“掌声”,而是要看落实,会场再多的掌声,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要赢得老百姓的口碑,就要靠我们接下来一件一件事情抓落实。

   刘锋强调,目前,我市正处于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扣市委、市政府研究制定的“3+5”政策体系,培育壮大装备制造业、铸造业、煤层气、全域旅游、现代服务业五大重点产业,政协委员们要继续发挥好联系各界别群众的桥梁作用,结合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贡献。(撰稿:程立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