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常国荣参加中共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2-24 21:13:00

  
   
  2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中共界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2019年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会上,委员们紧密结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等重大问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政治性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事求是、亮点纷呈,特别是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部署科学明确,催人奋进。报告对进一步做好今年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常国荣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为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以一线意识,一流标准履职尽职,切实担当起政协委员的责任,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要深刻认识到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的深刻含义,扎实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委员管理,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要紧扣全市重点部署和群众普遍关切,履行好政协的三大职能;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政协系统联动作用,广泛凝聚起担当作为和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