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4 13:37:00

  
  2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会议并对全市政协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再动员,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崔守安、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建国主持。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常国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通过大讨论来一次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要明确目标,把握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创新,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 实现讨论全覆盖、思想大解放、工作高标准,在政协系统激发“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发有为建新功”的思想动力,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学思践悟,强化担当,增强学习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做助推发展的表率、做履职为民的表率,用实际行动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把大讨论成果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作风转变上、提质增效上,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撰稿:常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