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09:00:00

 

 

  2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武健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崔守安、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讨论了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名单、逐日执行常委名单等;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常国荣要求,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在即,要密切配合,拾遗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要求贯彻到政协会议全过程,体现到各项报告中,体现到审议讨论中,体现到全年工作安排中,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