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1 09:02:00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冯志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武四海、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市政府办公厅通报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冯志亮通报了我市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作了《关于推进我市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建议》(讨论稿)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我市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意见(试行)》《政协晋城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和有关人事事项。

  常国荣指出,今年年初,我市被确定为山西省唯一开展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的试点市。市委、市政府也多次进行部署要求,推进我市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先试,探索出具有晋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突出重点目标,强化宣传引导,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市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献计出力。

  常国荣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总结一年来我市政协履行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的成绩和经验,科学谋划新一年政协工作,特别是要抓好2019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的制定,广泛征集议题,充分听取意见,使政协的专题协商活动与党政工作更好衔接;要抓好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准备工作,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机制,有序展开文件起草、会务安排、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要抓好大会发言征集和会前视察工作,引导委员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企发展、民生事业等重要课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建言,为全面拓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