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专题协商太行古堡古村落保护开发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09:07:00

市政协专题协商太行古堡古村落保护开发利用工作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太行古堡古村落保护开发利用工作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市旅发委等相关部门作了工作汇报,各位委员各抒己见,围绕古村落保护与开发利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阴建正指出,太行古堡古村落是民族的宝贵遗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太行古堡古村落保护开发利用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开展工作,积极邀请有一定能力的社会资源参与进来;要做到规划先行,根据每个地方不同的历史沿革、建筑风格、文化传承等特点制定不同的规划,多注重差异化,加强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要加强专业性研究,充分挖掘太行古堡古村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促进文化遗产保护开发利用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使中华文明能够不断传承,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撰稿:宋鹏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