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陈建国视察城区、泽州县转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10 10:17:47

陈建国视察城区、泽州县转型项目建设

    9月6日至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带领市政协经科委委员,对城区、泽州县转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中,陈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城区瑜园老年公寓、富鑫广场、翰林书院、苗匠电子商务产业园、泽州县李寨乡华电风电项目、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清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2个重点转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委员们一致认为,我市转型项目建设思路清、定位准,各级政府都能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项目工作的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良好。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建成投产,必将对我市实现新发展、谱写新篇章产生重大意义。

    陈建国要求,委员们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建设多提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支招献策,为我市全面完成转型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献智出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徐晓慧)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