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高平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农民健康”送医送药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10:39:00

     5月的梨乡寺庄,处处生机勃勃。5月21日上午,高平市统一战线“助力同心谷 亲近丹河源”活动启动仪式在寺庄镇伞盖村举行,农工党高平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据统计,此次活动农工党党员共认领梨树34棵。

  随后,支部还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农民健康”义诊和“赠送意外保险 助力脱贫攻坚”两项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听说有专家来义诊,村民们早早的就来到义诊台前排队等候。在义诊现场,农工党高平支部为村民送来了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口腔科、骨科及血糖血压检测等义诊项目。

  专家们认真聆听解答村民的疑惑,免费为群众听诊、测量血糖血压、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检查,还为伞盖村的村民们发放了家庭常用药品和疾病预防健康宣传资料,叮嘱广大村民要注意身体、珍爱健康。专家们针对不同的测量结果把脉开方,提出诊疗建议,为村民出具用药处方,指导村民科学用药,告知他们如何科学饮食。村民们听后频频点头,一个个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

  期间,农工党高平支部还为伞盖村建档立卡的5户贫困户家庭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伞盖村村民高兴地说,义诊送医活动,不但科目全、态度好,而且专家业务精,我们老百姓非常满意、非常开心,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多年来,农工党高平支部积极参与扶贫行动,发挥界别特色,助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不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这也是农工党高平支部连续三年开展认养老梨树、为贫困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今后,支部还将勇挑重担,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成员的自身优势,为高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