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民建晋城市委捐赠扶贫村老人日间照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3 08:43:00

  

    日前,民建晋城市委扶贫小组赴陵川县六泉乡石家坡村,针对村里的老人日间照料中心没有用餐的桌子和凳进行了捐赠,共捐赠了十个饭桌,40个凳子,会员还个人为村里捐了一台脚踏健身器。同时市委会还就落实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百千百”工程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为下一步精准对接、持续帮扶、深入推进、确保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脱贫攻坚,重任在肩。近年来,民建晋城市委始终把脱贫攻坚抓在手,抗在肩,坚持聚焦重点,坚持狠抓落实,坚持确保成效。在今后脱贫帮扶工作中,民建晋城市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派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特点,以精准施策、精准推进、精准落地为目标,聚集资源、整合力量,创新思路、科学举措,保障成效,竭力为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