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山西省委督导调研农工党高平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7 10:06:00

 

  3月21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农工党山西省监委会委员、省直一部主委、省卫健委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赵丽君、农工党山西省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牛鹏飞一行到我市督导调研农工党高平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沁、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副市长王胜利、副主委段韶军、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孙夏芳、高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志敏等陪同。 

  杜宏瑞首先听取了农工党高平支部主委赵静对支部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档案、资料,对支部近年来在思想教育、自身建设、履行职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对支部荣获2018年度山西省“五星级基层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杜宏瑞希望,农工党高平支部要继续树立标杆,在晋城市及全省起引领示范作用,结合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和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创新活动方式,始终把围绕当地发展参政履职作为首要任务,力求建言献策高质量、有实效、接地气;要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组织党员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服务社会,心系民生,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固本强基,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和组织合力,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