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09:54:00

 

  20193月16日上午,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义务植树活动在城区孙村润泽农林园区九三晋城义务植树林举行社市委主委、泽州县副县长程春明,社市委秘书长王淑静,部分社市委委员和支社主委及市直二支社社员共2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二支社具体承办。 

  活动现场,程主委首先观察了去年栽种桃树的生长情况,并倡议每一位社员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随后,社员们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放苗回填,一个个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共栽种下一百株桃树,为春日的晋城增添了一片新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社员们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将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巩固好、发展好,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