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开展“进企入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09:52:00

  2019年3月19日,根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安排,社晋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小芳到沁水县开展“进企入村”帮扶活动。 

  王小芳副主委首先来到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干部联系点沁水县郑村镇侯庄村,对获得省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五好家庭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送奖下基层活动,把荣誉、服务、关爱送到基层,并听取了她们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故事分享会。 

  在侯庄村,调研组和村干部进了座谈,详细了解侯庄村在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发展、文化惠农、干群关系、妇女作用等情况。在郑庄镇,调研组一行走进沁水县乡下汉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了合作社地的生产、销售基地,了解了合作社运作模式、产品种类结构、产品辐射范围、合作社经营状况、下一步发展计划等,并针对合作社的情况提出了争取政策性贷款、积极发展电商扩大销售渠道等建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