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杨柳春风马蹄疾 ——民建晋城市直一支部拉开2019工作序幕

发布时间:2019-03-20 16:59:00

  3月的晋城,春风和煦,暖人醉心。16日,民建晋城市直一支部一行7人到会员张少刚创办的和晟和煤炭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调研座谈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正式拉开了2019年一支部工作的序幕。 

  座谈会首先传达学习了民建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四比四促”活动精神,通报了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会员并就如何将大讨论和“四比四促”活动与支部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互促双提升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员张少刚作为我市民营煤炭领域的企业家代表,所创办的和晟和煤炭有限公司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我市靠煤而起,依煤而兴,因煤而困,脱煤而转的一个缩影。他表示,当前从上到下都在大力支持民营经济的发展,扫黑除恶更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创造了公平、宽松的营商环境,作为我市民营经济的参与者,将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洪流之中,在壮大企业同时,努力展现民建企业家会员的良好形象,竭力为我市就业、税收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入会积极分子王慧在走访结束时兴奋的表示,今天的活动让我对民建有了新的认识,也坚定了我加入民建的初心、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民建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迎接组织召唤,更好为民建出力添彩。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支部与会员关系、凝聚了会员向心力,提升了支部战斗力,为全面了解会员、服务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支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服务会员企业的平台,全力促进支部、会员同发展,同进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