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16:47:00

  3月3日,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红兵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主委、泽州县副县长程春明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小芳主持,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各部室和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社省委李青山主委、中共晋城市委张志川书记分别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安排部署,宣读了《九三学社晋城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社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 

  梁红兵常务副部长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立足山西当前发展实际,在全省开展的一次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的重大行动。大讨论在全省引发学习讨论热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要提高认识,自觉投入,在创新上下功夫;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成效,足色完成大讨论目标任务;三是要对标一流,积极有为,在履职上下功夫。 

  程春明主委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山西省委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聚焦新时代山西转型再发力,围绕“三大目标”重大历史使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次活动,对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山西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全体社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省、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按照社市委《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市委统战部开展“四比四促”活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动大讨论高质量开展。三是要结合九三特色,把大讨论和2019年工作深度融合,对标一流,努力提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推动大讨论在广大社员中深入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以新姿态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