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直二、四支部在陵川县古郊乡马圈村开展“百千百工程”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10:40:00

 

 

  为落实《山西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的精神,农工党晋城市直二、四支部积极响应农工党晋城市委的号召,对陵川县古郊乡马圈村的二名贫困大学生对点帮扶,助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帮助贫困子女“上得了学、上得起学、上得好学”。 

  2019年2月15日上午,市直二、四支部主委霍毓平、常海云带队,雪天路滑小心翼翼开车3个小时来到了马圈村,为2名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贫困大学生送去首次助学资金。两位支部主委代表农工党晋城市直二、四支部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帮扶活动促进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也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同时表示,受助学生以后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任何困难都随时可以与农工党市直二、四支部联系,支部定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此次帮扶活动充分体现了农工党组织积极参与攻坚深度贫困的热情和决心。市直二支部受助学生是: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的苏程鹏,环境与工程类专业;市直四支部受助学生是:太原学院的杨碧辉,旅游专业。学生们表示,感谢农工党的此次帮扶捐助,以后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学好自己的专业课,来回报社会。(市直二支部张育梅)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