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医卫支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17:05:00

  2019年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晋城市医卫支社在社市委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主委程春明副主委安建峰组织部部长许海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樊光明主持,支社10余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建峰副主委传达了市委会议精神并介绍了社市委人事变动情况,充分肯定了2018年医卫支社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医卫支社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许海林部长宣读了新社员入社通知,新社员吴雪莲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服务社会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樊光明主委代表支社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回顾了2018年支社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宣传调研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2019年支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里,全体社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市委统一安排,全面贯彻“11345”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计出力。 

  程春明主委对医卫支社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社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再接再厉,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