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民建晋城市委启动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

发布时间:2019-01-23 09:49:00

1月19日,深冬雪后的陵川六泉乡石坡村虽然白雪皑皑,寒风阵阵,但是村委会大院中却人声鼎沸,温情弥漫。一大早,六泉乡的干部和父老乡亲们迎来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晋城市委扶贫工作组人员。

今天,中国民主建国会晋城市委要在石坡村启动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虽然是个星期天,一大早,民建晋城市委的扶贫工作组就从市区出发,在晋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主委阴建正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红斌的带领下从市里赶到了六泉乡石坡村,举行了简短的“民建晋城市委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民建晋城市委副主委韩连弟主持。会上,民建晋城市委副主委柴慧青代表民建市委宣读了民建晋城市委帮扶的24名六泉乡贫困生名单,阴建正主委和梁红斌副部长共同为这24名贫困生颁发了民建会员捐助的19200元助学金,并要求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努力建设家乡。贫困生代表也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希望,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帮助。

启动仪式后,阴建正主委和梁红斌副部长率领工作组对石坡村的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了访贫问寒,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为他们在脱贫的道路上出主意想办法,并为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

最后,在六泉乡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工作组深入到了六泉乡的中药种植园区进行了考察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中药的种植、加工、市场等各方面的情况汇报,阴主委要求他们要及时同民建晋城市委进行沟通,并表示一定会在种植技术、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全力帮扶。

六泉乡石坡村是民建晋城市委的定点帮扶村,自从结对子以来,民建晋城市委已经为该村捐助了部分村级公共卫生医疗设备、冬季取暖设备、组织会员到该村送春联、捐资助学等一系列帮扶活动,在脱贫攻坚战役中贡献了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民建晋城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和调研部等部门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