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职院支社召开2019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5:21:00

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学院双馨楼三楼311教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新年会,九三市委主委程春明,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甄超,九三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小芳以及市委委员许海林、邱五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年会。甄部长和程主委还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九三市委作了重要讲话。

年会由支社段文昌主持。段主委创造性地以课件的形式回顾了职院支社2018年的主要工作,从五个方面概括总结了支社18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政治学习篇”“参政议政篇”“社会服务篇”“本职工作篇”和“其他工作篇”等五个部分,穿插使用了文字、照片、图表、视频、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了支社及全体社员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重要成果。有市政协委员原魁社接受晋城电视台采访的视频,有支社老主委郑玉平创作的音诗画作品,有社员王晓云参加市委宣传部贯彻中宣部儿歌进校园活动而创作的儿歌音频资料,有支社一年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报道、科研成果的汇总图表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果突出。此外,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在进行工作回顾的同时,还穿插了多名社员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郭向云的茶艺表演《茶韵飘香》、张波和王晓云的配乐诗朗诵《新年,你好》,已提出申请准备加入九三的王燕妮的古筝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无不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而张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唱的歌曲《幸福在哪里》,则把本次年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甄超部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九三职院支社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支社成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也给支社及全体社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充分发挥社员们的聪明才智,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程春明主委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职院支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年会形式表示了赞赏。程主委指出,支社今后要按照九三学社中央提出的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按照九三学社晋城市委提出的“11345”工作思路,凝聚共识,主动担当,切实增强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取得新成就,实现新作为,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程主委最后现场口占一首小诗作为讲话的结束语:晋城职院层次高,戌年勤勉成绩好,尽责履职齐努力,亥岁奋发更傲骄。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