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医疗·科技·文化“三下乡”暨扶贫“百千百”工程关爱贫困户子女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21 15:11:00

1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医疗·科技·文化“三下乡”暨扶贫“百千百”工程关爱贫困户子女活动在泽州县柳树口镇东下村成功举办。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主委、泽州县副县长程春明,中共泽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成永其,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副主委解小竹、安建峰,柳树口镇党委书记原林林、泽州县扶贫办副主任张晋东出席活动。活动启动仪式由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小芳主持。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文艺家们带来的戏曲《徐策跑城》《大登殿》、快板《十八愁》、泽州四弦书《猛虎学艺》、乐器演奏《阿细欢歌》《荷塘月色》、中国梦系列歌曲《太行雄鹰》《我和我的祖国》、社员填词改编的歌曲《幸福在哪里》等文艺节目异彩纷呈,吸引了村民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同时,现场还搭建医疗、科技、文化服务台,农业科技专家向村民们发放了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居民健康知识读本等科普资料,医疗卫生领域专家为村民们进行了免费义诊,诗书画院的书法家们为到来村民们都书写了春联。

“三下乡”活动结束后,在东下村村委会议室召开了扶贫“百千百”工程关爱贫困户子女座谈会,并举行了捐赠仪式。程春明主委向受帮扶学生和家长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国家、省市扶贫政策,他说青年学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希望所在,勉励学生们在学校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多关注家乡发展,争做有益于社会的高素质人才。学生们主动发言,对晋城九三的关爱和帮助致以感谢,表示将来学有所成,一定会满怀感恩之心回报家乡人民、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社市委一办四部负责人、各支社主委、诗书画院书法家文艺家、“百千百”工程帮扶人员近6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