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工作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在高平市野川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3 09:34:16

为加快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力度,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脱贫攻坚中的监督作用 11月27日下午,农工党晋城市委主委、高平市副市长王胜利带领调研组成员深入高平市野川镇,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进行调研,野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云随同参加了活动。

    野川镇是高平市“农林文旅康”重点示范乡镇,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显著,调研中,王胜利主委一行先后深入野川镇镇区、革命老区圪台村,实地察看了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现状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了解了贫困村的收入情况,易地搬迁中存在的问题和脱贫措施,在听取了野川镇镇长陈云的情况汇报后,就目前遇到的困难和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针对扶贫搬迁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他强调一定要做好搬迁点群众入住工作,加快基础公共服务设施等配套项目建设进度,为群众入住创造良好条件,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度指数。

    王胜利最后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参与国家政治生活的新形式,是民主党派协助地方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平台,我们一定要打好打赢,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睿智之言,尽微薄之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